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别克君越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 赠5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 14:4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讯:来振华车展,怎能错过广物君豪别克!位于新添大道咽喉部位,是您进出新添寨的必经之地,车展逛完了还可以到广物君豪别克休息片刻,感受别克全系车型的至低优惠。近日,编辑从贵州广物君豪别克4S店了解到,新君越最高现金优惠20000元,赠5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置换
别克全新君越 23.59 至 36.99万元 最高2万+5000元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8-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君越的外形因其商务化的定位设计的非常大气,饱满流畅的车身线条和精致的细节做工相得益彰。内饰部分,君越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环抱型内饰布局,接触面手感十分细腻。动力方面,君越装备了2.0T、2.4L和3.0L三款发动机功率相比之前老款配备的Ecotec 2.4L发动机提升了9.6%,从125kW提升到137kw,峰值功率输出转速也随之下降,从当初6400转降到了6200转,动力功率释放更为提前;扭矩方面同样有所升高,从225N.m提升到240N.m,提升幅度达到6.7%,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换挡的平顺性和加速线性都不会输给同级对手。

  新君越做为美系豪华中级车的代表车型之一,硬朗之中透露着一丝飘逸灵动的气质,沉稳大气之下又不乏优雅气息,选料上乘,做工精美的内饰,奢华之感跃然而出。别克君越外观动感而略显豪华,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可以胜任。

  内饰方面,科技感强烈,而且空间宽大,包围式车内空间坐进车内给人以安全感,使其再次抢占中高档市场销售的一席之地。2.0T和2.4L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2.0T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2kw/53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等速油耗6.2L-6.8L左右。

君越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作为“全新别克”的杰出代表,别克君越在传承别克品牌大气优雅、动力强劲、安全舒适的优势基础上,通过不断创新与同步全球科技,打造了超越同侪的强势产品力。无论是直喷发动机与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的“黄金动力组合”,还是由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技术、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以及在安全、配置方面体现的众多“同级唯一”的尖端科技,别克君越都展示了中高级车的未来趋势。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州广物君豪别克4S店[微博]

  地址: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45号(市交警三大队旁)

  销售热线:0851-5764888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越-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