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振华车展广本锋范最高优惠3万 享两年0利息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 14:0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讯:8月23日-8月25日,在贵阳市乌当区振华广场将举办夏季大型车展,编辑在通源贵和本田了解到,通源贵和本田将携全系车型给力钜惠,再掀低价狂潮,锋范最高钜惠30000元、贷款购车享两年0利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备注
广汽本田锋范 9.68 至 15.98万元 最高优惠3万 享两年0利息 
信息采集时间:2013-8-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前脸造型上,2012款在保持锋范原有Arrowshot锋锐造型的基础上,中网部分增加镀铬饰条,延续了Honda家族式的外观DNA,使得前脸层次感更强、更具视觉冲击力;并采用了多层次的前保险杠设计,使整车感觉更为舒展;后部造型方面,采用全新尾灯造型和后保险杠设计,与前脸形成完整的呼应。CITY锋范最令人关注的性能配置当然是同级中动力名列前茅的1.8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通过燃烧室冷却、进排气系统等多项改进,能输出 103Kw(140ps)/6300rpm的最大功率174N·m/4300rpm的峰值扭矩,提供强劲的加速快感,能提供同级车中非常突出的瞬间爆发感觉。并在顶配车型上搭载了具有方向盘拨片换挡的5前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本田 锋范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2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5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谈 保险费用 到店面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谈
以上信息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

  编辑点评:CITY锋范的造型灵感来自射箭时“引弓待发”(Arrowshot)的状态,整车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强劲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蕴涵力度。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侧面看如欲发之箭,气势十足又充满动感。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通源贵和本田贵阳店[微博]

  电话:0851-6608181

  地址: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市公安局斜对面广汽本田4S店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