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V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购威志V2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 09:2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南宁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南宁市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威志V2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送2000元油卡。现车充足,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威志V2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威志V2舒适型 4.69万 3.99万 优惠7000元,送2000元油卡 现车充足
威志V2豪华型 5.19万 4.59万 优惠6000元,送2000元油卡 现车充足
威志V2 cross 5.59万 4.79万 优惠8000元,送2000元油卡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南宁站 日期:2013-8-23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威志V2外围长宽高分别为3760×1680×1530mm,轴距为2450mm,从数据上可以看出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内饰方面,威志V2与外观造型遥相呼应,时下流行的炮筒式仪表搭配三幅运动方向盘并辅以拉丝银色面板,另外以转向轻便、精准著称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的首次运用,事实证明威志V2的确不是一款劣质、低廉的车型,相反他更加精致、漂亮。威志V2搭载由一汽自主研发的VCT-i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并且采用终身免维护的静音正时链条,最大功率67Kw/6000rpm,最大扭矩120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意大利马瑞利公司生产的AMT自动变速器和自主研发的5速手动变速器

威志V2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威志V2是一汽为现代年轻、文化人士推出的一款精品时尚车,外观时尚运动,线条比较流畅;内饰简洁,布局较好,但做工粗糙;空间充裕,舒适性较好;动力一般,加速较慢;操控良好;经济省油;但车身较薄,小毛病较多; 整体装配工艺有待进一步提高。

  经销商名称:南宁市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hc4923818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广西团购QQ群:169369015,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威志V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