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SLC纽伯格林高速路试谍照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 07:49   新浪汽车   字号:
Mercedes-Benz SLC Spy 01 Mercedes-Benz SLC Spy 01
Mercedes-Benz SLC Spy 02 Mercedes-Benz SLC Spy 02
Mercedes-Benz SLC Spy 03 Mercedes-Benz SLC Spy 03
Mercedes-Benz SLC Spy 04 Mercedes-Benz SLC Spy 04
Mercedes-Benz SLC Spy 05 Mercedes-Benz SLC Spy 05
Mercedes-Benz SLC Spy 06 Mercedes-Benz SLC Spy 06

  奔驰SLC双座跑车日前再次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路试,新车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预计起价10.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9.1万元)。

  SLC的车型代号为C190,虽然这辆车测试车进行了严密伪装,但车身比例依然透出SLS的影子,例如长长的发动机盖和短小的车尾。与定位超跑市场的SLS不同的是,SLC不会使用欧翼车门,车尾扰流翼的结构也更简单,采用双筒排气。

  全新奔驰SLC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485 hp。有消息称,SLC S进阶版将达到550 hp,Black Series则会突破585 hp。(Miura)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