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路虎揽胜混动版9月12日首发 油耗仅6.4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路虎揽胜混动版9月12日首发油耗仅6.4升
揽胜 指导价:189.8-279.8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日渐普及,各大汽车企业开始强化混动版车型的布局。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豪华SUV品牌路虎将于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亮相揽胜混动版车型,新车搭载了3.0T柴油引擎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

  混动版车型油耗降低 将与奥迪/宝马竞争

  此次推出的路虎揽胜混合版车型将搭载强劲节能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3.0L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90kW,峰值扭矩为600Nm。另外,与3.0L引擎搭配的将是最大功率35kW、170Nm扭矩的电动机。两款动力组合使得新车最大功率能达到250kW,峰值扭矩达到700Nm。

  而随着新能源技术的普及,推出更加节能环保的混动版车型和纯电动车型将成为一种趋势。除路虎外,奥迪、宝马等豪华品牌均开始计划在大型SUV市场推出混动版车型。路虎揽胜混动版上市后,将与同一领域的同级别车型竞争,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奥迪Q7混动版及宝马X5混动版等车型。

  外观无明显变化 混动版车型带喷绘

  另外,在车型外观方面,揽胜混动版与普通版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混动版车型车身将带有喷绘设计。据悉,新搭载的电池组不会影响到车内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的实用性。(网通社2013年8月23日 北京报道)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