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杭州福特新蒙迪欧现车到店 开始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1日 18:14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艮山东路长安福特浙江万国美福4S店了解到,2013款新蒙迪欧新车已陆续到店,目前店内有魅影灰车色2.0T GTDi240 自动豪华运动型新车,订金5000元。新蒙迪欧的预售价格为18.99万-27.59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新蒙迪欧具体预售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3款蒙迪欧 1.5L GTDi180 时尚型 未上市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00 时尚型 未上市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00 豪华型 未上市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40 豪华运动型 未上市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40 至尊型 未上市
2013款蒙迪欧 1.5L GTDi180 舒适型 未上市
2013款蒙迪欧 2.0L GTDi240 旗舰型 未上市
信息采集时间:2013-8-2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2013款新蒙迪欧出众的外观设计从亮相之初就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动力系统上首发的1.5T三缸发动机也在挑逗这小排量市场。外观上,新蒙迪欧造型更时尚、高档,流畅的造型、灵动的线条、运动感十足的尾翼,配以细长的车灯设计,蒙迪欧的这次改款算是全面升级了。配置是福特最近几个产品的卖点,新蒙迪欧也搭载了SYNC®和MyFord TouchTM技术,实用的语言指令让驾驶者在驾车途中 “双手不离方向盘,双眼不离前方路”,除了沿用老款的2.0T发动机之外,新蒙迪欧新增了一款1.5T机型,比较意外的是,新蒙迪欧不再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而是换回了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箱

新蒙迪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未公布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华泰
保险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未公布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未公布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蒙迪欧的预售价格为18.99万-27.59万,福特官方消息称新车将在8月29日正式上市,届时预计新车会推出两款1.5T和五款2.0T共七个配置车型。蒙迪欧的这次上市预热算是拖了足够长的时间,以至于很多消费者开始不耐烦。长安福特的上市策略总是那么与众不同,新车到店不到价,好在距离正式公布售价不远了。这款配置强大、造型出色、操控一流的福特旗舰中高级车,你还在期待些啥?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蒙迪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