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天籁公爵尊雅版直降6.98万 全国范围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1日 11: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庞大奥特莱斯了解到,天籁公爵2.5L XV尊雅版车型正在进行史上最大程度的优惠让利活动,现金优惠6.98万元,仅售19.5万元,现车充足。本车型售卖不限区域,价格全国最低。详情请见下表:

天籁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公爵2.5L CVT XV尊雅版 26.48 19.5 6.98 现车充足
2013-08-21 新浪汽车

  天籁公爵前格栅加粗的镀铬条边框使新车感觉更加豪华大气,新颖的透镜式灯组搭配自动氙气大灯,聚光度大幅提升,更有利于夜间的行车安全。发动机舱盖上看似不重要的两道棱线却使天籁正面看去更加线条分明,车头立体感也更强烈;其还在前保险杠下方圆形雾灯的两边各增加了两道餐刀样式的镀铬条,结合进气格栅下方经重新设计的厚实大包围,使整车在保留原稳重风格的基础上,更具有几分动感气息;车尾部分,后尾灯组全部改为LED灯,并做了强化光学效果的处理,提升夜间行车能见度。

  内饰方面,熟悉的家居式内饰风格,这种风格的内饰比任何竞争对手的内饰看起来都要舒适,天籁采用了全新的榉木纹内饰板,更加符合现代家居风格,其随处可见的真皮材料从包裹到缝线都延续了原有的Modern Living风格,无论是造型还是触感均达到上乘水平。在这样的内饰氛围中,似乎只有捧着本书,再沏上壶茶才更加符合意境。坐进车内,Multi- Layer仿生学座椅十分贴身,宽厚柔软的用料会最大限度地使身体放松。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和保险公司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和保险公司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和保险公司为准 贷款首付与期限 以4S店和保险公司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天籁采用新一代的VQ引擎系列,其2.5升V 6引擎是日产新推出的高阶引擎,由于采用了覆盖陶瓷材料的活塞及真圆孔缸体加工技术,发动机摩擦力比上一代降低了40%,同时油耗也有所下降。在V型六缸结构的作用下,其动力输出曲线已相当平顺。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