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X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斯巴鲁XV目前少量现车 购车暂无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8日 23:49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新浪重庆汽车编辑从斯巴鲁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斯巴鲁XV车型有少量现车,暂无价格优惠。详细信息见下表:

斯巴鲁 XV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2.0L自动舒适版 19.98 19.98 - 少量现车
2012款 2.0L自动舒适导航版 20.88 20.88 - 少量现车
2012款 2.0L自动精英版 21.98 21.98 - 少量现车
2012款 2.0L自动豪华版 22.48 22.48 - 少量现车
2012款 2.0L自动精英导航版 22.78 22.78 - 少量现车
2012款 2.0L自动豪华导航版 23.28 23.28 - 少量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斯巴鲁XV作为从翼豹车型衍生出来的一款车型,其外形上的绝大部分造型还是同全新翼豹极为相似,只是线条更加犀利、造型风格更加硬朗,加之高高的车身以及四周的黑色包围、行李架的修饰,不仅令其个性十足而且相当有跨界范儿。作为一款Cross车型,斯巴鲁XV的侧面设计可谓是尽显其跨界本色,行李架、双色后视镜以及黑色塑料轮眉等经典跨界风格元素一应俱全。不仅如此,其220mm的离地间隙在同价位SUV车型当中也算是出类拔萃了。

  内饰方面:斯巴鲁一向喜欢采用全黑配色内饰,而全新发布的2012款斯巴鲁XV更是只提供这一种内饰配色,看来喜欢浅色内饰的朋友要好好考虑一下了。相比之下,斯巴鲁XV在这点上就不如它的大哥森林人和力狮选择丰富,毕竟不是每个消费者都喜欢那酷酷的全黑内饰。相比以往的装配工艺,2012款斯巴鲁XV这要次精细不少,特别是在中控台及前后门板处大量使用了软性材料,大灯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在这点上斯巴鲁XV要比森林人车型要好不少。

  动力方面:斯巴鲁XV全系车型用的都是2.0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96牛米,搭配模拟6速CVT无级变速箱。从驾驶感受来看,该车的动力不算强劲,但输出非常平顺、线性,日常驾驶比较轻松。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1.5秒,表现比较一般。驱动形式上,斯巴鲁XV采用的是最新一代主动扭距分配的全时四驱系统,搭配伞齿式中央差速器,正常情况下前后轮动力分配为60:40,理论上在极端情况下该车的前后轮动力分配能达到50:50。据测试过这款车型的同事介绍,斯巴鲁XV的越野性能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

斯巴鲁XV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按揭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斯巴鲁XV是一款综合表现都比较不错的车型,动力不算强劲,但操控表现比较出色,全系标配的四驱系统技术先进,越野能力在同价位车型中名列前茅,而且斯巴鲁XV的配置也比较厚道,诸如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膝部气囊以及天窗、自动空调等都是标配配置。

  经销商信息:

  @重庆精诚斯巴鲁[微博]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斯巴鲁X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