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吉奥 星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广汽吉奥星朗8月20日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6日 11: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广汽吉奥官方消息,旗下全新MPV车型“星朗”将于8月20日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主要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在中小企业或家庭个人客户,主要竞争对手为帅客等。星朗将推出1.5L和1.3L两种排量车型,预计售价6万元起。

广汽吉奥星朗广汽吉奥星朗
广汽吉奥星朗广汽吉奥星朗

  广汽吉奥星朗定位多功能MPV,意在能够满足客户对商务与载货,空间与舒适的要求。该车外形轮廓和线条与日产NV200较为相似,前脸中网格栅设计较为立体,灯组造型设计较规整。该车长4405mm,高1835mm,轴距为2730mm。

广汽吉奥星朗内饰 中控全景广汽吉奥星朗内饰 中控全景
广汽吉奥星朗储物空间丰富广汽吉奥星朗储物空间丰富

  星朗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全景式倒车泊车系统、车载GPS系统等现代化科技配置,不仅提升了星朗的档次,更能提升驾乘舒适度和驾驶乐趣。

广汽吉奥星朗车载多媒体广汽吉奥星朗车载多媒体

  动力上,预计星朗将配备1.5L和1.3L等两款发动机,1.5L排量车型匹配先进的三菱4A1S动力系统,最大净功率可达77kw;1.3L排量车型采用TNNT4G13动力,应用VVT技术,使动力节油性更好。

关注星朗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