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朗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众朗行最高优惠1万 少量现车出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6日 08:3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盈众厦门集美上海大众致和4S店(新浪微博:@盈众厦门上海大众集美店)了解到,购上海大众朗行可最高享受现金1万优惠,店内少量现车出售。8月17日,新浪厦门汽车联合盈众集美一汽-大众明至4S店、上海大众致和店共同展开【新浪粉丝专属钜惠团购】,现场订车即送300元油卡!

  【新浪粉丝专属钜惠团购报名框】

  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请见下表:

上海大众朗行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经销商优惠

备注

1.6L 领先型 手动5档 12.69 11.69 优惠1.0万 少量现车
1.6L 领先型 6档手自一体 13.89 12.89 优惠1.0万
1.6L 精英型 手动5档 14.19 13.39 优惠0.8万
1.6L 精英型 6档手自一体 15.39 14.59 优惠0.8万
1.6L 尊贵型 6档手自一体 16.79 15.99 优惠0.8万
1.4TSI 领先型 手动5档 14.79 13.99 优惠0.8万
1.4TSI 领先型 DSG自动档 16.39 15.49 优惠0.9万
1.4TSI 尊贵型 手动5档 16.59 15.99 优惠0.6万
1.4TSI 尊贵型 7档DSG 17.99 17.19 优惠0.8万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3-08-16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两厢版车型的前脸设计继承了朗逸三厢版本,只是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进气口的细节设计上有所差别。前脸设计硬朗大气,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智巧的平行四边形设计,尽显矫健、利落的整车风格,而车身侧面则是比较修长,车尾部分则采用双色保险杠。

  朗行将共享目前三厢朗逸车型的平台和动力系统,动力方面将会搭载现款三厢车型上的1.4T和1.6L发动机变速箱会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朗逸作为大众在中国本地开发的典范已经获得了极高的市场成功,充分发挥了PQ34平台的价值,本次朗行的推出正好抓准了国内旅行车市场的萌芽,用便宜的大众价格加上一点点的奥迪气质,朗行的市场前景值得憧憬。(编辑:郑震滨)

新浪厦门汽车优惠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朗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