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剑指宝马3系 现代将推后驱运动型轿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6日 07:45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外媒报道,现代正在研发一款新的紧凑级运动/豪华轿车,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3系等车型。

  据报道,现代的新款轿车(代号RK)将基于后轮驱动平台打造,将提供类似于劳恩斯酷派跑车的操控动力性。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RK车型预计会从在2013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HCD-14概念车上获取设计灵感。但是HCD-14的自杀式车门不会量产,这款RK应该会融合概念车流畅的车顶轮廓线和短的悬垂,同时还将拥有同样惹人注目的前脸设计。

现代HCD-14概念车现代HCD-14概念车

  这款RK轿车总体上可能会比3系略大一些。动力传动系统的选择目前尚不清楚,不过,现代如果为这款新车提供劳恩斯酷派所采用的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发动机并提供雅尊的3.3升V6发动机作为高配发动机的话,我们也不会感到吃惊。

  这款新车确切的发布时间目前尚不清楚,但是预计这款RK轿车会在2016年发布,据悉第二代雅科仕也将在同一年发布。(Sally Wang1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