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4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M4 Coupe与敞篷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6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M4 Coupe谍照宝马M4 Coupe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宝马M4 Coupe版与敞篷版的最新谍照。这两款车型正在欧洲进行测试。

  宝马M4概念车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幕的圆石滩汽车巡展上首发亮相,但是这些谍照图片很好地向我们暗示了该车于明年夏上市时可能的外观样子。

宝马M4 Coupe谍照宝马M4 Coupe谍照

  尽管覆盖有伪装,但是从谍照中可以看出M4 Coupe版和敞篷版车型都具备了宝马M部门的设计特征。在车子的前脸处,三个独立的下进气口取代了4系的宽口前格栅,同时标志性的引擎罩凸起也明显可见。更大的刹车片和更具侵略感且设计富有流线型的车身大包围使得这两款车型区别于标准款的4系。中央的四排气管则消除了对这两款车型是什么车型的任何怀疑。

  外形修长的M4 Coupe具备了一条倾斜的车顶轮廓线,这为其赋予了能够对抗奥迪RS5的外观。伪装更重的敞篷版车型的外形略微不同于Coupe版,因为行李箱必须足够大以容纳可折叠的硬顶顶篷,同时车顶轮廓线也不是十分优雅。

宝马M4敞篷版谍照宝马M4敞篷版谍照

  Coupe版车型还将采用碳纤维车顶,宝马试图以伪装的乙烯基覆层来隐藏其碳纤维车顶。这一碳纤维车顶将有助于降低重量和车子的重心,这将为该车赋予更为敏捷的操控性。其他的M4 Coupe细节特征包括重新设计的行李箱盖。

  新款宝马M3与M4将舍弃现款车型所采用的4.0升V8发动机,而采用一款新的六缸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宝马尚未透露其性能数据,但是内部人士暗示预计最大动力输出将会在450 bhp左右,对比现款车型所采用的4.0升V8发动机提升了30 bhp。

  在亮相圆石滩之后,M4与M3轿车都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亮相。这两款车型都将在明年夏初上市销售,而M4敞篷版的推出上市则需我们等待更长的时间。(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4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