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绅宝 绅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绅宝7大产品计划曝光 涉及SUV及C级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6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绅宝7大产品计划曝光涉及SUV及C级车
绅宝 指导价:13.98-21.58万

  完成对萨博核心技术的收购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M-trix平台,北汽集团在自主品牌乘用车方面迅速走在了前列,2013年5月绅宝D系列的推出只是一个序幕。网通社从北汽集团官方获悉:自主品牌绅宝未来将会推出7大产品序列。这7大产品序列包括了:A系列、C系列、D系列、E系列、M系列、X系列以及EV系列。产品覆盖了从A0级到C级以及MPVSUV以及电动车车型。

  目前,北汽绅宝在市场上仅仅投放了一款B级车绅宝D系列,5月份上市后平均月销量在1千台左右。未来通过布局7大产品序列,将使得绅宝产品线得到极大的丰富。在技术层面,上述车型都将出自M-trix平台。

  绅宝不仅规划了丰富的产品线,其相应产品投放时间也值得关注。绅宝未来的7大产品序列将会逐步、有序地投向市场,网通社了解到,绅宝品牌还为部分车型规划了具体的推出时间表:从2013年起,未来4年内,绅宝将陆续推出7款车型。这7款车型分别为C70G(绅宝D280,已推出)、C30D、C50、C80K、C51、C60以及C90。

  今年5月11日,绅宝旗下首款车型绅宝D280正式上市,此后表现出强劲的销售势头。该车型6月共销售1001辆新车,7月销量为1000辆。这样的销售成绩在自主品牌B级车中表现出色,2012年17款自主品牌B级车月均总销量不到8000辆,单车平均月销量不到500辆。可以说绅宝突破了自主品牌15万以上B级车的天花板。(网通社 2013年8月16日 上海报道)

关注绅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