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商务车限量特价 尽享万元钜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6日 07:0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字号:

  0元升级V引力!奔驰双子星29.9万起!

  8月,奔驰商务车_四川福奔推出了“0元升级”活动,还有“限量特价奔驰·尽享万元钜惠”。

  唯雅诺Viano

  奔驰唯雅诺Viano,是一款外交级MPV,商务人士出行必备的移动总裁办公室。

  内饰上,唯雅诺Vision Pearl大量使用Nappa高质真皮,其顶篷和座椅缝线等位置均为手工缝制,内部空间搭配黑巧克力色橡木地板和拉丝铝合金装饰材料。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唯雅诺Vision Pearl还是一个“移动剧院”。它配备了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乘客可体验到置身高级剧院般的享受。可调光式玻璃被应用于全景车顶、后排侧车窗和尾窗,一键即可实现从透明转变为不透光的状态。而车载W-LAN无线互联网接入功能,更将唯雅诺Vision Pearl的商务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

  威霆Vito

  而在车展上面,奔驰威霆Vito对于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来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3430mm轴距大格局、7-9座同级领先载客,特别是从空间方面来看,对于需要经常在商务领域使用的消费者来说是比较实用的,同时其在细节之处也体现出了奔驰品牌应有的价值。威霆凭借其值得信赖的梅赛德斯-奔驰造车工艺和适中的售价,成为中国商务车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奔驰威霆稳重、实用的风格受到政府、旅游酒店行业及私营业主等的青睐。

  优惠项目

  “0元升级”旧车残值置换!新车轻松开回家!

  “0首付、低利率”:“融”掉压力!奔驰金融,助你轻松“贷”回家!

  特价奔驰,限量出售!购车尽享万元钜惠!

  预约到店:均可获赠精美礼品

  预约试驾:即可获赠奔驰专属礼品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