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2013款雅阁最高直降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6日 06: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在南京广汽本田4S店内了解到,目前选购2013款雅阁部分车型现金最高直降3万元,具体政策如下:

2013款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政策(万) 现车情况
2.0L LX 18.98 16.28 2.7 少量现车
2.0L SE 20.28 17.58 2.7
2.0L PE 20.98 18.28 2.7
2.4L LX 21.98 19.08 2.9
2.4L SE 22.98 20.08 2.9
2.4L PE 23.68 20.68 3.0
信息采集时间:2013-8-14                         制表:新浪汽车

  2013款雅阁属于年度改款,相比老款有一些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定位更高一些的PE车型。PE车型新增运动尾翼、遥控启动发动机、专用仪表台内饰以及专用黑色/红线缝制的内饰,更突出一种运动感。

  2013款雅阁全车新增了银色镀铬饰条,LED尾灯,新增了PE车款的红色车身颜色,取消了沙漠雾颜色。内饰上,仪表台的银色部分被桃木所取代,仪表盘的颜色进行了变更。同时,内饰的内拉手、换挡杆、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银色装饰。此外,2.4LX车型的轮毂还升级为17英寸。2.4升SE以及LX车型还增加了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2013款雅阁和老款相比没有变化,依旧是我们熟悉的2.0L、2.4L两款发动机,匹配5AT变速器。目前海外已经发布了第9代雅阁,而此时推出2013款车型,其实也是向第9代雅阁进行过渡,通过新款车型营造新鲜感。

广汽本田雅阁车型  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质保方面,广汽本田雅阁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6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

  面对包括新迈腾/帕萨特新凯美瑞新索纳塔等近年来市场中各合资品牌猛增的中型车,雅阁竞争力逐渐被削弱,仅是依靠原先良好的产品与品牌口碑稳固市场。目前2013款雅阁让利高达3万元,还有装潢相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