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佛兰迈锐宝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出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5日 08:3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国戎至善雪佛兰4S店(新浪微博:@厦门国戎至善雪佛兰)了解到,近期购全新雪佛兰迈锐宝领先科技版现金优惠30000元,店内现车出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迈锐宝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经销商优惠

备注

迈锐宝1.6T AT
19.99 16.99 现金优惠3万 现车
迈锐宝2.0T(ESP) 19.99 16.99 现金优惠3万 现车
迈锐宝2.4AT 21.79 18.79 现金优惠3万 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3-08-15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迈锐宝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9mm、1854mm、1466mm,轴距为2737mm,比同平台的新君威略大。迈锐宝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又借鉴了许多大黄蜂科迈罗的设计元素。蜂窝状前格栅、U型大嘴、设计简洁的前大灯,饱满的车身曲线和隆起的车身线条,以及车尾方形的独立尾灯、粗壮的双排气管,处处充满了美式车的肌肉感。

  迈锐宝内饰设计的沉稳大气,并且有深灰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打车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环抱式装饰条,双层设计让中控台很有层次感,夜间蓝色氛围灯亮起氛围更佳。中央大屏幕采用7英寸的高分辨率液晶屏,按键也采用触感式。方筒造型设计的仪表盘也借鉴了大黄蜂的复古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迈锐宝搭载了1.6T、2.0L和2.4L 三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已在别克新君威上出现,1.6T则是上海通用汽车旗下首款搭载 1.6L Eco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中高级车型,具备高性能、低油耗的特点,堪称国内最强性能的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迈锐宝上市不久便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大多数消费者对迈锐宝帅气的外观和绝佳的操控性能表示青睐。厦门国戎至善店最高降价30000元,力度较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经销商:厦门国戎至善雪佛兰4S店

  地  址:厦门市马垅汽车交易市场

新浪厦门汽车优惠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