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基于奥迪A6 全新Quattro概念车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2日 11:09   新浪汽车   字号:

  法兰克福车展还有几周的时间就将开幕,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有关奥迪全新Quattro概念车的假想图和最新的细节信息。(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bild)

奥迪全新Quattro概念车假想图 奥迪全新Quattro概念车假想图

  据报道,该车型将具备激进的外观设计,将预展奥迪公司新的设计语言。据悉,这款概念车长约4.6米,将基于A6平台的加强版打造。虽然A6并不是一款重量很轻的车型,但是这款Quattro概念车据传将重大约1200公斤,这是由于该车将大量采用碳纤维和铝合金材料。

奥迪全新Quattro概念车假想图 奥迪全新Quattro概念车假想图

  动力方面,据传这款全新的Quattro概念车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的4.0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接近600马力(441千瓦),峰值扭矩输出约为800牛米(590磅-英尺)。这会使该车在大约3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

  奥迪据称正在考虑推出一款量产版车型,因此奥迪很可能会密切关注大家对这款Quattro概念车的回应。(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