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普锐斯全系优惠2.5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2日 08:0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一汽丰田济南鲁鹰4S店了解到,目前一汽丰田普锐斯全系优惠2.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普锐斯CVT标准版 22.98万元 20.48万元 2.5万元
2012款普锐斯CVT豪华版 23.98万元 21.48万元 2.5万元
2012款普锐斯-混动CVT豪华先进版 26.98万元 24.48万元 2.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8-12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身尺寸上,新普瑞斯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60mm*1745mm*1490mm,轴距为2700mm。丰田普锐斯外观上也做了多处变化,包括前大灯采用更为锋利的造型,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采用四边形的硬朗设计,保险杠两侧采用竖向雾灯布置等。与老款的无腰线设计相比,新款普锐斯侧面加上了一条强有力的特征腰线,从前大灯处开始一直上扬延伸到与尾灯相连,刻画出流线的几何动感造型。从后方看,宽广的尾部营造出硬朗、健壮、坚固的造型特点。尾灯也经过重新的设计,尾箱盖下方采用转角造型。

  普锐斯的内饰是丰田常用的温馨风格,中控的设计较为简洁,悬浮式的中控操作面板将前座舱隔成两半。出于成本上的考虑,普锐斯PHEV内饰的用料一般,但精细的做工算是一个很好的补偿。新普锐斯没有采用仪表盘设计,而且将行车信息放到了中控正前方狭长的显示屏上,虽然显示信息非常丰富,但这样的设计在识别上有些困难,特别是在光线较强的情况下。

  动力方面,普锐斯使用5ZR-FXE的1.8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当发动机在配合电动机同时运转的情况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可被提升至100千瓦和207牛米。较老款相比,1.8L发动机比之前的1.5L发动机动力显然增加不少,不过在油耗方面,第三代普锐斯发挥更为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4.3L。

  编辑点评:普锐斯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使得整车更具时尚感,更容易让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同时车身尺寸方面的增加也一定程度地增加了车型的舒适性。除此外,新一代普锐斯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节能环保概念的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在性能表现方面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普锐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