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4改款雷诺Latitude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2日 07:1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改款雷诺Latitude将亮相法兰克福2014改款雷诺Latitude将亮相法兰克福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说到雷诺Latitude,国内的消费者可能并不了解。但是说到它的孪生兄弟三星SM5,了解的人可能会更多。雷诺Latitude即是三星SM5车型的贴牌产品,虽然在外观上略显不同,但都是由雷诺拉古娜(Laguna)车型的基础上设计和研发出来的。现在,这款车型即将迎来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改款。日前,法国雷诺汽车首次正式对外公布了中期改款Latitude的官方图片。据报道,此次车辆的升级和改进主要集中在车辆的外型,动力系统和产品配置方面。从首次曝光度的车辆官图上看,新款雷诺Latitude采用了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组合大灯,装备了镀铬装饰的的散热格栅和雾灯,并在使用了带转向警示灯的外后视镜。在车身尾部,双排尾喉和尾灯的设计,突出了车辆时尚、动感的特点,运动型铝合金轮毂的设计也十分动感。

2014改款雷诺Latitude将亮相法兰克福2014改款雷诺Latitude将亮相法兰克福

  据雷诺汽车相关人士介绍,雷诺Latitude采用了日产D技术平台,整车长度达到了4.89米,宽1.83米,高1.49米。在产品配置方面,雷诺Latitude标配了双氙气前大灯,带有藤枝香薰的空气净化器,BOSS音响,驾驶员座椅按摩功能,LED后组合尾灯,电动天窗发动机一键式启动系统和三区域自动空调等。改款后的雷诺Latitude还增加了升级版的信息娱乐系统,更加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在动力系统方面,改款雷诺Latitude搭载了一台新近研发的1.6升排量直列四缸TCe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34千瓦(180马力)。按照规划,改款雷诺Latitude将在下个月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据悉,雷诺Latitude的主要销售市场定位于亚洲、非洲、中东和澳大利亚等地区,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现代索纳塔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等。(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