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无进步不自主 旁观长安汽车从草根到国际的时代跨越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8日 18: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展望长安汽车近几年的发展,必须要提及的产品非逸动跟睿骋莫属,如果说逸动是长安汽车迈步中高端车市的敲门砖,那么睿骋无疑就是助力长安汽车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垫脚石。尽管相对逸动而言,睿骋的上市时间并不长算是初出茅庐的新秀,但不可否认睿骋在上市前后的一系列惊世表现,注定会使它成为让长安汽车为之骄傲的里程碑作品。

  之所以会给与长安睿骋如此高的评价,自然还是要谈及它的市场表现,而在当下备受消费者热议的便是它在C-NCAP上的卓越表现。在2013年度C-NCAP第二批碰撞测试中,共有包括甲壳虫宝马3系、北汽绅宝等合资、自主在内的九款车型参与,最终长安睿骋以56.2分的优异成绩斩获五星安全称号,于此同时该成绩也刷新了中国品牌车型在C-NCAP评测中的得分新纪录,促使长安睿骋一跃成为“中国品牌安全第一车”。

1

  更为出彩的是,长安睿骋的C-NCAP碰撞评测成绩位居第三,仅仅少于宝马3系0.3分,实力可见一斑。此外,在其余的诸多方面上,长安睿骋与宝马之类的豪车相比同样具有不俗的表现,比如在NVH工程上长安睿骋的怠速噪音值为37dB,宝马三系(320Li时尚型)怠速噪音值为39.3dB,由此更能体现出长安睿骋迈步中高端市场的实力。

  长安睿骋另一个值得一提的市场表现,当属它被选作“感知中国·穿越新丝路-渝新欧国际铁路媒体特别行动”工作用车。“渝新欧”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被誉为“新丝绸之路”和“第三条欧亚大陆桥”,沿线途径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和德国等国,长安睿骋由此肩负起了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品牌汽车实力的使命。

  其实,长安睿骋诸多让人惊叹的市场表现在它上市之前比比皆是,诸如2012年12月,睿骋曾作为会议指定用车,为“2012政府采购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提供后勤保障,受到与会领导及嘉宾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2013年1月25日,政协重庆市第四届第一次会议召开,长安睿骋作为会议服务用车参与会议人员接待工作,并受到与会各界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其技术品质得到广泛赞誉。

1

  睿骋作为长安汽车首款中高级轿车,汇集了“五国九地”全球研发资源和智慧,代表了长安自主创新最新、最优秀成果,是一款极具体验价值的中高级轿车,无论是其安全品质,还是技术水平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它无疑是长安汽车进军中高端市场的力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