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2014款斯柯达速派上市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斯柯达速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暂未到店 订金1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8日 12:30   易车网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将于8月12日正式上市,近日,从南京宝铁龙轩达汽车4S店处了解到,速派暂未到店,接受预定,订金10000元起,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请致电或到店咨询。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车型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南京 暂未到店  速派 1万元起 —— 暂无
信息采集:2013-8-8  

  车型简介:从斯柯达官方公布斯柯达速派图片来看,新车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在前进气格栅、头灯、保险杠以及雾灯等处都有所变化。车身尺寸有望和现款保持一致,轴距依旧是2761mm,并未加长。另外,新车轮圈也采用了更为前卫的设计。

  据之前消息,换代昊锐将基于大众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共享大众的新平台零部件和动力总成,车重会有所降低。不过,这次的改款车型在动力上应该不会改变,依然采用现款车型的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斯柯达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