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标致2.0升3008上市 售15.97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8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3008 2.0升版本上市东风标致3008 2.0升版本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3年8月8日,东风标致3008推出了后续的2.0升车型,新车采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5速手动变速器,售价在15.97万至17.47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2.0L手动经典版15.97万元、2.0L自动经典版17.17万元和2.0L手动潮流版17.47万元共三款。

    新车亮点:

    A.采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B.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5速手动变速器。

    C.增加了碳晶黑配色。

    同时3008还新增了碳晶黑车身颜色,在之前已上市的珠光白、雨林棕、拉菲红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车身颜色选择。

车型名称 售价
2.0L手动经典版 15.97万元
2.0L自动经典版 17.17万元
2.0L手动潮流版 17.47万元

  采用自然吸气引擎,峰值扭矩200牛米

  3008 2.0L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配以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是原有1.6T车型的补充。

    在变速箱方面,新车可采用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其中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去年刚开始在国产东风标致车型上采用的新变速箱。

    此外,2.0升车型其较长的保养间隔和相对于增压车型更低的保养费用,也都是这款车型的价值所在。

东风标致获J.D.Power售后满意度调查细分车型第一东风标致获J.D.Power售后满意度调查细分车型第一

    东风标致获J.D.Power售后满意度调查细分车型第一

  东风标致3008今年1-7月份共计售出28401台。同时,2013年7月31日,J. D. Power 2013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结果公布,东风标致以总分882的高分,荣登主流车细分市场售后满意度排名榜首。售时服务满意度调研排名中,较去年上升4位跻身前五。至此东风标致在“升蓝元年”已提前达成“售时、售后服务排名行业前五”的目标。

    始于2001年的J.D. 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在国内汽车业界最具权威性。此次J.D.POWER年度调研针对拥车期12-24个月的车主,考量过去6个月在经销商处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覆盖43个城市15370名车主,涉及主流车、豪华车细分市场共71个品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标致3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