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科鲁兹指定车型直降1.9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8日 07:34   新浪长春汽车   字号:

  新浪长春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雪佛兰汽车长春金达洲瑞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3款科鲁兹优惠现金1.9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市场价备注
2013款科鲁兹1.6L手动SL 10.89万元 1.9万元
8.99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8-8制表:新浪汽车长春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科鲁兹的车身流淌着凌厉动感的线条,在三厢车的造型中融入更多轿跑车的元素,外凸的轮眉、上扬的腰线,紧凑的车尾都是其看起来颇具进攻性。科鲁兹诞生于上海通用全新引进的DELTA II平台,是通用的全球紧凑车型,由通用欧洲主刀设计。正眼看去,与科鲁兹对视,你会看到他那系着“金领结”的沿袭家族风格的大嘴格栅,饱满的车头上棱角分明的头灯显得非常张扬,线条感极强的引擎罩与整体式保险杠加上略微夸张的设计使科鲁兹看起来充满激情并富有朝气。科鲁兹搭载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EcotecDVVT发动机。不仅发动机功率在A级车当中是属于最大,科鲁兹还首次在紧凑型轿车上配备通用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科鲁兹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150Nm和105kW/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与之相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挡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科鲁兹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对于广大年轻消费者,尤其是那些有一定积蓄、乐于奋斗、追求生活品质、倡导提前消费的年轻人群而言,动感时尚的外观、均衡的内饰设计,极具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新生代性能中级车”本身也是无数80后年轻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经销商名称:@雪佛兰长春金达洲瑞临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jdzrl

  新浪长春车友会QQ群:212277512

  点击进入:新浪长春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科鲁兹 海口 2013款科鲁兹1.6L优惠1.9万元 现车销售 1.9万元 查看详情
秦皇岛 雪佛兰科鲁兹三厢最高优惠6000元 送礼包 6000元 查看详情
广州 科鲁兹最高优惠1.9万元 送购车礼包 1.9万元 查看详情
宁波 宁波新款科鲁兹全系现金优惠1.6万 现车销售 1.6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8-8制表:新浪汽车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