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中华助阵北京自主品牌车展 四款车型参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14: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舞台风云变幻,现如今,我们又迎来了一次极具时代感和潮流气息的饕鬄盛宴:第四届自主品牌车展将于8月2号--8月5号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万众的目光又将聚焦北京自主品牌车展。

  本届北京自主品牌车展,高端自主品牌华晨汽车将携旗下中华品牌强势登陆,华晨中华是华晨汽车集团的轿车子品牌,属于大陆的华晨集团,华晨中华融合了当今国际先进技术的轿车项目,没花国家一分钱,完全靠华晨集团在国际、国内两个资本市场融资5亿美元,本着“开发制造整车自主知识产权,技术质量水平与国际同步,适合中国国情,中国人能消费得起”的方针,充分利用国际分工、合作用3年时间完成的。 是我国第一款拥有整车自主知识产权、并可与国际大汽车公司产品竞争的轿车品牌。“中华”轿车的市场定位是专门为中国人设计的中高档车型,通过控制车型开发总成本、零部件国际招际、提高国产率等办法,“中华”轿车整车生产成本在10万元以内,与国际著名汽车公司同一档次车型成本相近;预计市场售价在15-25万元,比同档次合资车型便宜30%-50%;本次车展中华汽车向社会大众展示华晨汽车“天宝物华 晨启九州”的车展主题。据悉,中华品牌的中华V5、中华H530、中华H230、中华H330四款车型将出战本次车展。

中华H330中华H330

  琳琅满目的参展车型中,华晨中华年度最新力作中华H330绝对会是众人瞩目的焦点。被誉为“首选经济适用车”的中华H330,是华晨汽车以国际化标准打造的一款全新A级三厢家用轿车,中华H330整车沉稳扎实又不失动感时尚,不仅传承了中华轿车的家族式设计,更将东西方神韵完美结合,诠释了“德国技术传承,国际合作典范”的品牌内涵。是一款集节能环保、优雅设计、惬意操控、宽适空间等优势于一身的新一代普及型家用轿车。

  中华H530是中华品牌“十二五”开局首款全新产品,是华晨汽车发力“十二五”的重拳之作,表明华晨汽车打造高品质精品车、将中华打造成一流乘用车品牌的决心和实力。它以“创领格局的完美精英座驾”为市场定位,充分迎合70及80后社会主流精英目标人群的高审美生活需求。中华H530整车融汇了世界先进的造车技术,是世界造车大师集体智慧的结晶。中华H530以“外观+安全+舒适+节能环保及智能科技”为核心产品功能点。

  中华V5是一款外观大气、追求时尚、线条设计流畅动感、内饰科技感强的都市高性能四驱SUV。中华V5 1.5T四驱主要面向年龄在30-40岁之间,以职场白领人士为主的消费群体,他们休闲时间活动丰富,重在追求自由、时尚。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结构,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与国际知名设计公司麦格纳联合开发的智能主动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根据路况需要实现两驱、四驱形式的智能切换,相比传统的全时四驱系统,中华V5整个传动系统的功耗非常低,百公里油耗9.5L,既保证了越野性能,又满足了保持良好经济性的需要。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具有更强的操控性及灵活性。同时,前后轴扭矩可改变分配比例,提高了公路操控与主动安全,并且由于后桥采用了多连杆结构,又兼顾了整车舒适性。

  除以上车型外,中华汽车的其他热销精英车型也将悉数登台:如荣获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五星的中华FSV、“小车身、大空间”的典范之作中华H230等,都将让广大汽车发烧友们一饱眼福。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