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房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杭州奔驰房车2013款直降50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11:35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奔驰房车奔驰房车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浙江九华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2013款 奔驰房车 3.5L 尊逸A型最高优惠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 奔驰房车 3.5L 尊逸A型 155.00万元  50.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8-01制表:新浪浙江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适应中国的奔驰旅游房车在2010年代诞生,这就是奔驰房车家庭版。这款一款可以跟rimor奔驰房车媲美的家庭房车。作为目前国内市场上高端家庭房车的代表,最独具匠心的地方在于驾驶室的座椅的360度旋转,拥有这项功能的奔驰房车比rimor奔驰房车更具优势:

  亮点一:C照蓝牌家庭房车

  大多数豪华家庭房车如rimor奔驰房车驾照要求都是A照,这使得很多人望而却步,而这款奔驰家庭房车则只要C照即可,解决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在自行式房车先行的房车市场上,奔驰房车尊逸A具有很不错的前景。

  亮点二:旋转餐厅

  这款房车利用旋转功能弥补了车身长度的不足,将驾驶室纳入餐厅与客厅的范畴,不仅避免了将驾驶舱孤立的缺点,也使得车内空间利用更加充分完美。

  亮点三:遮阳棚

  加装遮阳棚后的尊逸A外观比之前更加美观,而且遮阳棚也是一个十分方便的装备,无论是在露营地还是在野外,遮阳棚能提供家一样的感觉。 亮点四:双人大床位于车尾部的大床在需要休息的时候,它就是最温馨的存在,与大床配套的后舱独立DVD系统及床头吊柜,生活就是一场旅行。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浙江九华汽车有限公司[微博]

  经销商地址:中国杭州市艮山东路150号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驰房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