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CX30三厢优惠2900元 有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08:59   新浪福州汽车   字号:

  新浪福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福州长安轿车4S店处了解到,近期到店购长安CX30三厢车型最高优惠0.29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喜欢长安CX30的网友,可在页面右侧的团购报名处参加新浪看车团,参团将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CX30三厢1.6L手动舒适型 6.38万元 6.09 2900元 部分现车
2012款CX30三厢1.6L手动豪华型 6.98万元 6.69 2900元 部分现车
2012款CX30三厢1.6L手动豪华低碳型 7.28万元 6.99 2900元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8-1制表:新浪福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点评:长安CX30是去年上市的一款家用三厢轿车。外观饱满大气,柔中带刚。细节的设计上还有一定的运动元素。而长安在车辆的做工上也颇费心思,装配工艺接近同级别合资车的水平。内饰设计比较简洁规整,符合家用车平易近人的视觉感。空间表现在同级车中也属中上等。动力方面,长安CX30搭载了志翔的1.6L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1N.m/3500-4500rpm。1.6L车型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

长安汽车 CX30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4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国银行、建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这款号称“中国版福克斯“的长安CX30在外观上面吸收了其他车型的设计精髓,动力上面也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整车运用了电子离合以及弱混合动力系统等新技术,使得燃油更有经济性。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姓名:
电话:
车型: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关注CX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