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S65 AMG明年上市 搭载6.0L/V12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07:38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在两周前发布了新一代S63 AMG高性能豪华轿车。坊间有消息称将,性能旗舰S65 AMG将在2014年年初接受预订。

奔驰S65 AMG奔驰S65 AMG

  对于S65 AMG而言,S63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依旧不够给力,将被V12发动机替换。V12对于奔驰S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S级旗舰的一块金字招牌,预计新款V12高性能发动机的排量将达到6.0升,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630 hp,扭矩输出不会低于1000 Nm,成为S级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动力。

奔驰S65 AMG奔驰S65 AMG
奔驰S65 AMG奔驰S65 AMG

  这台V12高性能发动机与AMG Speedshift MCT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配搭后,能够在4秒内将新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虽然排量大、马力强、汽缸数多达12个,但百公里油耗仅有11.6升。

奔驰S65 AMG奔驰S65 AMG

  奔驰S65 AMG也将配备魔幻车身控制系统(Magic Body Control),该系统借助前挡上的立体摄像机监控路面状况,并据此对单个或者多个减震的阻尼进行调节。(Kevin Lee)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