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索纳塔八现金优惠2.2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07: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在北京现代4S店内了解到,现在订购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车型,全系现金优惠2.2万元,部分现车供应,具体政策如下:

2013款北京现代索纳塔 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政策(万) 现车情况
2.0L自动时尚版 16.69 14.49 2.2 部分现车
2.0L自动领先版 17.99 15.79
2.0L自动尊贵版 19.89 17.69
2.4L自动领先版 19.99 17.79
2.4L自动豪华版 20.99 18.79
2.4L自动顶级版 24.99 22.79
信息采集时间:2013-7-31                          制表:新浪汽车

  从车头看去,当今流行的、典型的类似“X”的线条设计在八代索纳塔身上得到了完全体现。也许会有人说:这种设计我见多了,没什么新鲜的,不过新索纳塔显然在看过了所有竞争对手的风格特点后,又彻底抽象化了一回,它比之前见过的“X”都更夸张。

  车身侧面有很多犀利的腰线,它也许不会对空气动力学有绝对的帮助,对于动感外形的塑造却是极为有用的,行驶中的新索纳塔很容易让人想到海豚们在海面上劈波斩浪的情景。顺便说一句,我不认为车身上的线条是所谓的过度设计,如果没有它们,那么这辆车绝对幼稚得没法看了。

  索纳塔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中控台上半部分大面积采用略软的材质,手感出色,空调出风口附近金属质感和木纹装饰搭配合理。内饰材质虽没什么超越同级的大手笔,凭借精良的做工还是成功的营造出了一种豪华氛围。坐在车内,心情立刻变得从容淡定,即使穿着背心裤衩和凉拖,也会突然发现自己上了档次。

  第八代索纳塔的配置水平极高,高配车型中带有无钥匙启动、导航+DVD+倒车影像、全景天窗、自动氙气大灯和Infinity(燕飞利仕)品牌的8扬声器音响系统等等,丰富的配置给人全方位关怀,甚至全系中有两款车型在后排座椅都有电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索纳塔装备2.0L和2.4L两个排量的“Theta-II”型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为121kW/198Nm和132kW/231N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稍早上市的起亚K5完全一样。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代 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为车价的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质保方面,北京现代索纳塔八享受厂家提供的5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6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

  索纳塔八外形采用了Fluidic Sculpture流线设计元素,给人感觉运动时尚。该车采用了前后短悬挂的设计,即前后车轮分别更靠近车头和车尾,提高了索纳塔的内部乘坐空间。目前购买索纳塔八现金让利2.2万元,感兴趣的车友可致电商家咨询。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