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新款CR-V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07: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款CR-V全系都有现车,购车可以优惠现金5000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朗动 厂家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促销(万) 现车情况
2012款 2.0L 两驱都市版 19.38 18.88 0.5

  2012款 2.0L 两驱都市版

21.78 21.28 0.5 现车
2012款 2.4L 四驱豪华版 23.98 23.48 0.5 现车
2012款 2.4L 四驱尊贵版 25.28 24.78 0.5 现车
2012款 2.4L 四驱尊贵导航版 26.28 25.78 0.5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8-1                           制表:新浪汽车

  新款CR-V长宽高分别为4550mm/1820mm/1685mm,长度较老款缩短25mm,高度增加5mm,宽度轴距维持不变。新CR-V侧面整体依旧传承了老款经典的流畅的车型,俯冲的棱线的腰线、采用回峰式收尾的镀铬车窗弧线,18英寸5辐铝合金尊雅轮辋以及车顶中置鲨鱼鳍天线明显增加了刚劲和动感元素。

  在内饰方面,新CR-V依然本田味十足,全黑的内饰配合银色的饰条整体感觉更加年轻时尚,同时新款CR-V也提供了米色的配色。中控台采用阶梯式的设计,层次感分明。新CR-V的方向盘采用了与新思域一样的三幅设计,真皮包裹的手感细腻,多功能按键的样式颇有游戏机手柄的味道。左侧是行车电脑的控制,右侧是定速巡航控制键,而车载音响和蓝牙电话的控制键则在方向盘的测下方。

  新CR-V多媒体区域及空调区域布局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较老款而言中控面板的按键尺寸变大不少。新CR-V最高配车型配备了6.5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系统自带60G硬盘,并支持导航的手写输入。而除最低配车型外,新CR-V还配备了5英寸液晶显示屏用于显示音响、油耗等信息。

  新款CR-V发动机型号从原来的K24Z1变成了K24Z8,最大功率从125kW(170PS)/5800rpm,提升到140kW(190.4PS)/7000rpm,后段加速力能力进一步提升。另一方面,最大扭矩调整为222Nm/4400rpm,爆发转速基本没变,延后了200rpm,增加了2Nm,实际影响并不大。五速自动变速器继续在CR-V上服役。

本田CR-V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为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国产CR-V,在外形、性能及主要参数上和进口的没什么区别,其配备的发动机是本田新开发的2.0l双顶置凸轮轴i-vtec发动机,代表了本田的最新技术。最大功率是110kw/6500rpm,最大扭力是190n.m/4000rpm,动力性及越野性不能和纯正的越野车相比,但是如果你是在城市里使用的话,那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毕竟是轿车底盘,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