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朗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朗动全系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07: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朗动全系都有现车,购车可以优惠现金3000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朗动 厂家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促销(万) 现车情况
1.6L 手动时尚型 10.58 10.28 0.3 现车
1.6L 自动时尚型 11.58 11.28 0.3

  1.6L 手动领先型

11.58 11.28 0.3 现车
1.6L 自动领先型 12.58 12.28 0.3 现车
1.6L 自动尊贵型 13.28 12.98 0.3 现车
1.8L 手动尊贵型 13.98 13.68 0.3 现车
1.8L 自动尊贵型 14.98 14.68 0.3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8-1                           制表:新浪汽车

  相对于海外原版车型,朗动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具体就是前中网和保险杠。最新的六边形“大嘴”竟然没有出现在朗动身上取而代之的反而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长盾形前格栅。对相应地前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了重新刻画,雾灯部分被重点突出,尤其是选择白色车身涂装的话,跟不规则头灯的呼应效果会更加明显。话说回来,朗动的头灯的确够大,几乎一直从车头延伸到A柱,造型紧贴着车身的线条一起走,很符合现代的飘逸作风。朗动的另一大亮点是轴距达到2700mm之多,虽然轴距长短跟乘坐空间不一定成正比关系,但是这个数据还是很不错的。

  朗动的内饰用料有所加强,中控台的上部分除了仪表盘区域外都采用了软性塑料,无论从使用体验还是整体档次都要提了高不少。同时在工艺方面也有加强,比起在售的悦动均有一定的提升。方向盘除了样式特殊之外,手感方面也比较细腻,针对3点与9点部位周边都做了人体工程学优化。同时顶配版本提供了11个多功能按钮,左侧为多媒体与车载蓝牙电话控制按钮,右侧为定速巡航与简单的行车电脑控制按钮,其中虽然按钮繁多,但整体逻辑性较好,遗憾的是操作部分按钮需要手部离开方向盘才可触及。

  朗动使用的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CVVT(凸轮轴正时可调)、可变进气歧管VIS、全铝合金缸体以及轻量化。其中1.8L Nu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6500rpm,最大扭矩为175N·m/4700rpm。其中遗憾的是朗动并没有引进海外的1.6L GDI直喷发动机。

朗动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中国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朗动内饰布局时尚新颖,整体看十分简洁。中控材质的用料让人眼前一亮,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手感厚实、做工细腻,软性材质覆盖的台面值得表扬。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大幅提高了朗动的整车品质和舒适性,还有不错的空间表现,使得朗动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现在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售价,现在的优惠幅度都不大,这点是让人非常遗憾的。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朗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