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RX现金最高优惠4.3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9日 08:1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雷克萨斯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雷克萨斯RX现金最高优惠4.3万元,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信息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万) 现车情况
2013款 270 Mark Levinson限量版 59.80 56.80 ↘3.00 黑色现车1台
2012款 270 典雅版 51.50 47.50 ↘4.00 少量现车
2012款 270 豪华版 57.30 53.00 ↘4.30 少量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制表:新浪武汉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新款雷克萨斯RX外观焕然一新,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最新的“X”造型配合LED日间行车灯组,凸显出年轻与活力。尾灯的内部结构稍作调整,原先的透明灯罩被取消,传统的红白搭配更加醒目。新车型的加入进一步增加了RX阵容的产品序列,该车配备了F SPORT的专属装配,网状的前进气格栅、脚踏板、熏黑运动轮毂以及车身所特有的FSPORT标识显示了该车的与众不同。

  保养方面:LEXUS雷克萨斯特别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除更换机油机滤,还要对车辆进行40余项的全面检查,可以免费为车主更换空调滤清器、制动油、差速器油、火花塞等定期保养项目;同时对达到磨耗程度极限的制动衬片、制动盘、雨刷片等非定期保养项目也提供免费更换。

雷克萨斯RX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1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50%首付0利息0月供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一代的雷克萨斯RX系列,尽管在产品风格和形象上没有很大的变革,不过在智能装备和科技含量上有很大的提升。中控采用非对称的设计,让人焕然一新。发动机提速快并且顺滑,不过缺乏突如其来的快感。近期RX270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性价比有所提升。

  经销商信息:武汉黄浦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雷克萨斯R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