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奔驰新S级9月中国发布 首推S400/S500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8日 07:00   网通社  李纯 字号:
奔驰新S级9月中国发布首推S400/S500型
奔驰S级 指导价:85.80-259.8

  (网通社 加拿大多伦多 报道)当地时间7月16日-7月19日,全球汽车媒体齐聚加拿大多伦多,参加奔驰在此举办的全新一代S级全球媒体试驾会。网通社在本次多伦多试驾会上从奔驰中国官方获悉,奔驰新S级定于今年9月28日在中国首发,先期推向市场的车型包括S400L混动及S500L两款高端车型(入门型和低版本车型稍后推出)。

  奔驰全新的S级豪华轿车在海外市场中会有包括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长轴距车款的尺寸达到3165毫米。在此次试驾活动中网通社与奔驰中国官方确认,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轿车空间的追求,在中国将只引入长轴版新S级车型。

  “由于新S级上市初期在全球都会是一种供不应求的状态,因此在中国市场将率先投放两款高端车型,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奔驰中国官方人士表示,在第一阶段过后,还将有S300L混动车型和S350L两款较低规格的车型推出,不过由于目前全新S级S300L和S350L的动力均为柴油,未来引入中国市场后将会采用适应中国市场的汽油发动机

  网通社副主编 李纯 加拿大多伦多与全新奔驰S级

  新一代S级应用了大量的全新科技和豪华配置,可以说是亮点不断:由500粒LED灯泡组成的全车照明系统、魔术车身控制系统、由全方位雷达和摄像头组成的主动安全系统将现有的安全技术水平又提升了一个档次;而豪华配置方面则包括两个分别用于仪表板和COMAND信息娱乐系统的12.3英寸液晶显示屏、车内LED氛围灯、Burmester音响系统、后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网通社 加拿大多伦多 报道)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