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 CT200h-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克萨斯CT200h推新车型 售26.9万-28.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6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官方消息,雷克萨斯CT 200h将推出都市版和舒适版两款全新车型,并定于2013年8月在国内上市,厂商指导价分别为26.9万元和28.5万元。

雷克萨斯 CT 200h 指导价(万元)
都市版 26.9
舒适版 28.5

  雷克萨斯CT 200h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都市版和舒适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其中,CT 200h都市版在精英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优化,而CT 200h舒适版则增加了智能钥匙、雨量感应雨刷器、后雨刷器和前雾灯四项配置。

  另外,雷克萨斯CT 200h都市版和舒适版与其他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一样,享受六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CT200h-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