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现代在美增长乏力 维持今年4.4%增长目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6日 07:29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尽管在美国面临着产能不足的困境,且销量增速与去年相比大幅放缓,现代汽车现在仍预计其今年在美销量将完成4.4%的增长目标。

  现代汽车今年2月份曾为其美国销量定下目标,现代美国公司CEO约翰·克拉夫西克(John Krafcik)日前表示,该公司今年能够完成73.4万辆汽车的销量目标,并保持大约4.7%的市场份额。2012年现代在美累计销量为70.3万辆,市场份额为4.9%。

  今年6月份现代在美国市场售出65,007辆汽车,创下历年同期最高水平,但同比增幅仅为2%;今年上半年现代美国销量总计为361,010辆,较去年同期的356,669辆仅提升1.2%。相比之下,美国6月份及上半年整体汽车销量同比增幅分别达到9%与8%。

  今年5月份现代汽车曾宣布,考虑在韩国本土以外建造新的组装厂。分析师称韩国国内的劳资纠纷及货币升值等因素促使现代汽车在海外扩产,但该公司高管随即表示近期没有在美国建新厂的计划。

  美国陷入金融危机期间,现代汽车一度成为这一市场增速最快的车企,如今美国车市快速复苏,该公司的增速反而慢了下来。约翰·克拉夫西克认为现代汽车下半年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将好于上半年,但他同时承认低估了美国车市复苏的速度。

  约翰·克拉夫西克表示,现代汽车目前的库存周转天数为44天,在美国市场非豪华品牌中位列倒数第二名;由于库存水平较低,该公司推出的销售激励措施也低于其它车企。

  现代汽车考虑在豪华级别市场推出一款新车,但这一计划目前尚未得到批准。约翰·克拉夫西克表示,该公司可能推出一款定位低于Tucson的新款跨界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