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上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6.8%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5日 09: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上汽乘用车2013年6月份的销量数据公布。在6月全国市场整体表现不佳,自主品牌陷入低潮的大背景下,上汽旗下两大自主品牌荣威和MG却逆势上扬,实现月销量20,131辆,同比增长16.4%。至此,上汽乘用车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已达到105,186辆,同比增长16.8%,比上半年中国汽车行业12.5%的平均增速高出三成,这份“中考成绩单”是对上汽乘用车公司致力于“提升品质、塑造品牌、创新服务”的努力的市场回报。

   上汽乘用车公司能在上半年取得优异的市场表现,旗下的主力车型荣威350MG3等功不可没。

  其中被誉为“最理想安全家轿”的荣威350销量表现尤为突出,今年上半年销量累计近5万辆,同比增长48.4%,6月份荣威350更是单月销量破万,达到了10,223辆,同比猛增88.1%的好成绩,成功跻身“中级车万辆俱乐部”。

  而在AO级小车市场中,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英伦精品小车”MG3,上半年同样也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占据精品小车前三甲,累计销量超过2.3万辆,同比增长25.3%。

  有业内人士指出,正是凭借着可靠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由此而形成的良好口碑与品牌形象,上汽乘用车得以在今年上半年全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逆势增长,取得与主流合资品牌不相上下的高增长率。目前,无论是在产品综合实力、研发生产、还是售后服务等方面,上汽乘用车都已经拥有具备了足以抗衡甚至是赶超主流合资品牌的实力。另外,随着上汽第二代战略车型全新荣威550的逐步发力,相信下半年上汽乘用车公司销量业绩将取得更大的进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