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途安将推长轴版 挑战本田奥德赛(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大众途安将推长轴版挑战本田奥德赛(图)
途安 指导价:14.98-21.18万元

  2003年大众首次推出了小型MPV途安,并在7年后推出了第二代途安车型,时至今日大众已开始对于下一代途安车型进行研发。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全新一代大众途安除将推出普通版车型外,还有望推出一款长轴距版车型,从而挑战本田奥德赛等MPV,而新车型将搭载包括1.4T引擎在内的三种动力系统。

  途安推长轴版 尺寸有望直指奥德赛

  目前现款大众途安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mm、1794mm以及1658mm,轴距则为2678mm,与目前轴距达到2830mm定位较高的本田奥德赛相比,除在车身高度上多出88mm外,其余方面均低于上述车型。而随着未来长轴版途安的推出,将使其在车身尺寸上与奥德赛更为接近,并将与其成为正面竞争对手。

  有望搭载新1.4TSI等三款动力装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长轴版途安采用了一台与大众高尔夫7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01kw,较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增加了5kw,并将引入自动闭缸技术,从而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而除该版本引擎外,新车型还有望搭载1.2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并将与之搭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及5速手动变速器

  基于MQB平台打造 重量减轻100Kg

  作为一款小型MPV,全新一代途安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得益于该平台轻量化材料的应用,新一代途安的车身重量有望比现款车型减轻100Kg,并通过其它技术的应用,使新车型的平均油耗降低了约0.4L/100km。与此同时零部件的共通化,也将有效节约造车成本。

  根据媒体所公开的数据显示,在2013年1至5月,途安在华共销售了1.69万辆新车,同比增长约24.22%。随着市场良好的销售成绩,也将加快大众新车型的投产速度,并通过MQB平台和全新发动机的加入,在提升车型性能的同时,节约了使用成本。(网通社 2013年7月15日 北京报道)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