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M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M3热销二线城市 山东已售1518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1日 12:29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期,海马汽车旗下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新生代A级家轿海马M3在全国多地完成区域上市,并呈现热销状态。据统计,海马M3自上市以来的两个月时间内,仅在山东省的销量便达到1518辆。不仅仅在山东地区,海马M3同样受到全国用户的关注。业内人士称,在车市渠道下沉、各大汽车品牌集中转战二三线城市、区域市场竞争加剧的大背景下,海马M3仍能取得良好的市场成绩,在自主品牌同级产品中表现出众。

  从区域到全国 海马M3走俏A级家轿市场

  尽管国内车市在5月之后逐渐进入传统淡季,海马M3却呈现逆势上扬的热销形势。由于不少消费者看中了海马M3出色的产品力,以及海马汽车的品牌号召力,海马M3的订单数较为理想,仅在济南上市当天就日销132台。除此之外,在全国其他几站的区域上市会上,海马M3也取得了出色的单日销量,其中邯郸区域172辆,郑州区域145辆,石家庄105辆,各地平均日销量过百。据悉,针对海马M3在全国市场的热销情况,海马汽车工厂已增大排产力度,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自动版车型受期待 海马M3增长潜力可观

  海马M3将计划推出包含手动挡和自动挡在内的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在上海车展期间率先上市的仅是海马M3的手动挡车型,而自动挡车型也即将上市。从消费者的反馈来看,众多消费者正等待着海马M3自动挡车型上市,以实现自己的购车计划。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在产品矩阵还未完全补充齐全的情况下,海马M3凭借着少数的几款上市车型便能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取得热销成绩,其增长潜力不可小觑,自动挡车型上市后,海马M3的市场销量有望更上一层。

  产品优于同级车 消费者反馈海马M3热销原因

  前来试驾和购买海马M3的消费者表示,他们青睐海马M3的主要原因在于海马M3能够满足他们丰富的用车需求。对消费者而言,家用车最不可缺的就是宽适空间,而海马M3不仅整体空间较大,视野开阔,而且还拥有长达901mm的后排空间,这一数据甚至超越了部分B级车型,为前排后排人员都提供了愉悦的乘坐感受。此外,海马M3的后排座椅还能按6:4的方式折叠放平,与后备箱连为一体,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契合消费者的空间需求特点。同时,海马M3时尚出众的外观恰好满足了消费者的面子需求。海马M3的造型采用“飞翔”新美学设计理念,将动感造型、优美曲线、肌肉感和能量感等元素融为一体,外观可与合资车相媲美,吸引了不少用户。

  除此之外,出色的操控、完全的安全保障也是消费者关注海马M3的另一重要原因。海马M3秉承了海马汽车优秀的操控基因,动力强劲且兼顾节油,转向体验出色,令消费者在日常的用车生活中也能享受到操控乐趣。而领先同级车的六大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让消费者领略到了海马M3完备的安全保护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这些都促成了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推动了海马M3在A级家轿市场的走俏。

  针对海马M3的热销,业界人士表示,海马M3作为海马汽车进入自主2.0时代的战略车型之一,承载着海马汽车寄予的厚望,而其良好的热销成绩,表明了消费者对海马M3产品力的信任。而伴随车型矩阵的完善,海马M3有望以更出色的市场表现进一步夯实其在A级车市场的主流地位,为追求时尚又讲究实用的消费群体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关注海马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