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停售车型

购上海大众途观全系车型 暂无现金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1日 10:09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南宁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弘德腾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上海大众途观车型全系暂无现金优惠,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途观车型最新价格行情表
车型 原价/万元 4S店报价/万元
1.4T 手动 前驱 都会版 20.98 20.98
1.8T 手动 前驱 都会版 21.98 21.98
1.8T 自动 前驱 都会版 23.18 23.18
1.8T 手动 前驱 进享版 24.58 24.58
1.8T 自动 前驱 风尚版 25.38 25.38
1.8T 自动 四驱 风尚版 27.08 27.08
1.8T 自动 前驱 菁英版 27.48 27.48
1.8T 自动 四驱 菁英版 29.18 29.18
2.0T 自动 四驱 菁英版+4I3 30.98 30.98
2.0T 自动 四驱 旗舰版+PTN 32.98 32.98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3-7-11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全新途观外观大气卓越、气宇昂扬。锋视氙气前大灯的炫酷多边形造型质感夺目,搭配晶钻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散发昂扬的型感;侧面轮廓简约饱满,配合饱含肌肉感刚度的18吋铝合金轮毂,刻画出大气刚毅的车身;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结构清晰错落有致,夜间行车时气场十足。全新途观内饰细致精湛、隽永优雅。中控台按键与旋钮均采用镀铬装饰,展现精致、优雅风格;源自意大利奢侈品牌Alcantara的豪华真皮座椅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纵向分割镶拼设计,透射不同凡响的感官魅力,凸显车辆精湛隽永的尊贵感。

  编辑短评:大众途观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外观大气、时尚,内饰做工精致,继承了大众车的良好性能,全系标配ESP系统,采用多片离合结构的四驱系统全部配备了EDS电子差速锁,可谓是配置全面,是一款不错的城市SUV

经销商名称:广西弘德腾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2133089135/map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广西团购QQ群:169369015,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