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海马汽车 骑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骑士现金直降1.5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1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海马世纪4S店了解到,店内海马骑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1.5万,少量现车供应。其中,2.0L手动都市精英型售价9.88万,2.0L自动智能领航型售价13.78万。详情请见下表:

海马骑士车型 指导价(万) 优惠幅度(万) 现价(万) 现车情况
2013款2.0L自动智能领航型 15.28 1.5 13.78 少量现车
2013款2.0L自动都市精英型 12.68 1.5 11.18 少量现车
2013款2.0L自动智能领航型 13.98 1.5 12.48 少量现车
2013款2.0L手动都市精英型 11.38 1.5 9.88 少量现车
2013款2.0L手动典雅风尚型 12.58 1.5 11.08 少量现车
2013-07-11 新浪北京汽车

  外型方面,2013款海马骑士车身前后的海马汽车鲲鹏标识采用了镀金处理,配合独有的波浪形进气隔栅设计以及简洁的尾部造型。C-SPORT套件从智能领航版拓展配置到典雅风尚版,风格更加扎实、稳重,充满一往无前的观感;门窗框从黑色风格转变为镀铬亮化处理,加上全新设计的轮毂,商务气息更加浓厚。

  内饰方面,2013款海马骑士方向盘上的海马LOGO也采用了镀金设计;整体配色由上米下黑调整为全黑风格,中控台采用了自主品牌车型中少有的黑色钢琴漆处理,加上经过钛银装饰的功能键,整体质感大大提高。

骑士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厂家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动力方面,2013款海马骑士全系车型依然配备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DVVT发动机技术,实现了高效低耗的动力,11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80N.m/4500rpm的最大扭矩也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前列。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骑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