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铃木 铃木S-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铃木首款城市SUV S-CROSS将于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1日 09: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铃木首款城市SUV S-CROSS将于年底上市 铃木首款城市SUV S-CROSS将于年底上市

  近日,又有消息传出:长安铃木的二工厂将于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外界猜测:因为有铃木的首款城市SUV S-CROSS将在2013年底量产上市,成为铃木中国战略最新的“攻市尖兵”,还有AuthenticS将于2014年底实现量产——长安铃木二工厂的建成或许是在为量产新车作准备——这一揣测,应该并非空穴来风——“兵车未动,粮草先行”,新车上线,产线升级。

  新殿将成迎产家族新贵

  “王子尚未诞生,王子殿已经建成”,这样引人遐思的想象空间,或将证实S-CROSS在长安铃木族系产品中毋庸置疑的重要家族地位?或许,新厂建成正犹如新宫殿的落成,只为迎接新贵王储的降临!

  在早前S-CROSS的新闻发布会上,铃木方面对于这款全新城市SUV在中国战略中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从最初的派员详细调研中国市场、委派首席设计师设计研发,到两大车展郑重发表、最新性能优先配置——铃木方面对S-CROSS的高度重视有目共睹。而长安方面,以传统的技术吸收创新特长和实现转换优势为前提,以从前长安铃木在各档定位车型的良好性能呈现和细分市场表现为基础,以或将代表更高产线能力的长安铃木二工厂落成为端倪,都表现出对这款城市SUV的专注投入。所有这些,似乎都在暗示我们:S-CROSS在长安铃木家族图谱中的显贵位置。

  细读长安铃木的产品族谱,不难发现:几乎每款新车的推出都会针对特定细分市场,融入特定创新亮点,解决目标人群的用车需求,以综合性能赢得良好口碑。如之前整车引进的纯正SUV吉姆尼超级维特拉,又如国内量产上市的跨界车“天语SX4”,都在同款同级车型中表现突出。同时,长安铃木所推族系产品在各方面改良、研发和创新的动作越来越大,产品性能也越来越优化。在这样的品牌前行背景下, S-CROSS的出现,将是传承家族优质血统,并且为族系产品带来更新、更优、进化型DNA的“新贵王储”——全新城市SUV!

  新生王储演绎非凡性能

  居于行业前端的优质动力源、准确精细的领先动力调教、“低油耗高性能”原则下的整车技术……这些都是铃木S-CROSS即将继承的优势血统和优良基因。

  事实上,铃木家族在SUV车型的性能呈现上一贯表现良好。以广受赞誉的吉姆尼为例,它的“小心脏大动力”,不仅是因为沿袭了铃木在发动机优势上的传统,更源于对动力合理输出运用的先端整车技术。强悍的小心脏,加上在传动、加速、转向制动等方面精确的整体调试能力,再加上在车身设计、空间布局、电气系统方面细致的整体考量,才使吉姆尼“1.3排量拖动1.5吨车身”仍“翻山越岭不成问题”的优质性能表现成为可能。又如赢得公认的超级维特拉四驱系统,以突出的四轮驱动性能表现展现出在SUV同类车型中领先的强势越野能力,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中国量产铃木S-CROSS将采用的最新研发的高性能铃木发动机,并将采取升级版的超级维特拉全时四驱系统,在满足乘坐舒适性和都市行车需求的同时,充分展现其城市SUV的都市越野性能

关注铃木S-cros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