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铃木雨燕运动版五门款发布 1.4万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1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于日前在英国市场发布了一款五门版的雨燕运动版车型,该车在英国市场将售14249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3万元)起,这使其比三门版车型贵了500英镑。

铃木雨燕运动版五门款铃木雨燕运动版五门款

  这款雨燕运动版五门款车型配备了双排气管(后扩散板的两侧各有一个排气管),可以采用以下喷漆方案中的一种:丝银色、Cool珍珠白色、Boost珍珠蓝色以及Cosmic珍珠黑色。

铃木雨燕运动版五门款铃木雨燕运动版五门款
铃木雨燕运动版五门款铃木雨燕运动版五门款
铃木雨燕运动版五门款铃木雨燕运动版五门款

  动力方面,这款五门版的雨燕运动版车型搭载了与三门版车型相同的符合欧5排放标准的1.6升VV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36马力(10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160牛米(118磅-英尺)。与这款发动机相连接的是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可使这款雨燕运动版五门款车型达到44.1 mpg英国(6.4升/百公里)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47克/公里。(Sally Wang1编译)

关注速翼特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