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标致 RC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标致RCZ R将亮相古德伍德 1.6L/270马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1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将在本周末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其有史以来最强劲的量产车型:标致RCZ R。

标致RCZ R标致RCZ R

  这款跑车采用了一款1.6升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70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243磅-英尺。该车可在5.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49公里/小时)。

标致RCZ R标致RCZ R

  这款RCZ R比动力为200 bhp的RCZ THP重量减轻了17公斤,使得其重量减轻至1280公斤。标致表示,这是通过采用轻量化的零部件和采用缩小排量的发动机来实现的。标致表示,一款1.6升的发动机能够输出270 bhp的动力这在同级车中尚属首次,使得RCZ R拥有了170 bhp/升的动力-重量比。

  与此同时,这款缩小排量的发动机还使得RCZ R拥有了145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44.8 mpg的综合路况燃油经济性。

标致RCZ R标致RCZ R

  在外观方面,这款RCZ R对比标准款车型降低了10毫米。新的固定后扰流板和19英寸的合金轮毂为该车赋予了更具侵略感的姿态,同时外观上还装饰有很多的标致Sport与“R”标识。

  制动力是由安装在铝合金轮毂上的巨大的380毫米刹车片提供的,标致表示这款RCZ R可在不到61米的距离内从80英里/小时(128公里/小时)减速至0。此外,这款新车型的过弯稳定性和抓地力也得到了加强。

标致RCZ R标致RCZ R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RCZ R完全以驾车者为中心,配备了单人凹背座椅以及更小的方向盘和换档杆,标致希望这会提升该车的路感。

  标致表示这款RCZ R是为了满足公路使用和赛道使用两种需求而研发出来的。这款RCZ R于明年上半年上市时将提供四种喷漆颜色:摩洛哥红色、Nera黑色、Mercury灰色和奥珀尔白色。此外,预计该车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更为正式地发布亮相。(Sally Wang1编译)

关注RC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