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杭州奥迪Q5优惠近25000元 现车乐购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18:04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编辑从康桥奥迪旗舰4S店获悉,6月13日店内举办大型“奥迪SUV乐购汇”活动,SUV车型均同期最低价销售,其中奥迪Q5 2013款40 TFSI 技术型,可享受返现15000元,同时额外赠送10000元乐购礼,总值超过25000元,同时享受超低息金融政策,最高一万元转盘大奖。活动当日购车的客户可参加康桥奥迪8月举行的奥迪驾控汇活动,赢取纯金方向盘,店内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至店试驾详谈,详情见下表:

一汽奥迪 Q5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Q5 2013款 40 TFSI 技术型 42.76 -- 有现车
Q5 2013款 40 TFSI 舒适型 48.19 -- 有现车
Q5 2013款 40 TFSI 动感型 54.17 -- 有现车
Q5 2013款 40 TFSI 豪华型 56.77 -- 有现车
制表:新浪浙江汽车 信息采集:2013-07-10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四缸双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4300-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1500-4200rpm,采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约为9.6L。

  编辑点评: 奥迪Q5作为一款国内热销的SUV车型,外表时尚、大气,配置豪华,上市以来奥迪Q5一直备受关注。6月13日店内康桥奥迪SUV大型乐购汇活动,针对全Q系展开,价位在目前同期活动内是最低的,同时更有最高一万元转盘大奖,可在优惠后再抵车价,十分优惠,有意向的朋友不妨至店了解详情!

  4S店名称:浙江康桥锦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4S店地址:临平藕花洲大街西段151号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