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V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中华V5全系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17:19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重庆某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中华V5车型现车销售,近期购车政策有所收敛,享现金优惠1.2万元。详细信息见下表:

中华V5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1.5T 手动两驱运动型 11.98 10.78 ↘1.20 有现车
2012款 1.5T 自动两驱运动型 12.98 11.78 ↘1.20 有现车
2012款 1.5T 手动两驱豪华型 12.58 11.38 ↘1.20 有现车
2012款 1.5T 自动两驱豪华型 13.78 12.58 ↘1.20 有现车
2012款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 15.58 14.38 ↘1.20 有现车
2012款 1.5T 自动四驱豪华型 14.78 13.58 ↘1.20 有现车
2012款 1.5T 自动四驱尊贵型 16.58 14.38 ↘1.20 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外形:整车尺寸将达到4405mm*1800mm*1614mm(1627mm带行李架),其轴距为2630mm,堪称同级别产品的翘楚。而且,中华V5的内部空间非常宽适,拥有1015mm的有效头部空间和918mm有效腿部空间,在同级别竞品车中绝对傲视群雄。而在安全方面,它不仅将引入新一代吸能式高强度框架车身,更将配备六位一体式ESC系统(AYC+HAS+TCS+ MASR+MSR),并将在硬件上由博士等国际知名供应商“保驾护航”。

  内饰:进入车内,中华V5与中华H530的中控设计几乎完全一致,关于这点是因为中华H530的成功还是因为中华V5的赶工无法知晓。这个三幅方向盘我们并不陌生,诸多实用的功能为驾驶员提供便利条件。方向盘也应用了镀铬饰条,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该车的档次。车门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提供了一些最基本的电动车窗以及车门上锁功能。中华V5的座椅宽大舒适,同时提供多方向调节,这位对于长途驾驶的的老司机来说可算是一件好事,和上边提到的家居式理念也不谋而合。

  动力:动力系统方面,中华V5分别拥有1.5T和1.6L两种类型。其中,1.6L产品搭载了航天三菱4A92S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VVT技术,最大功率可达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为151Nm/4000rpm。1.5T车型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100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并可在2200-4500转时达到20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中华V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工行按揭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两成
1-3年期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中华V5外观大气时尚,车身线条流畅;内饰布局合理,配置不错;空间宽敞充裕;底盘高,操控灵活。

重庆富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中华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