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奔驰登峰体验-G500挑战45°极限垂直攀爬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14:54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极限垂直攀爬奔驰极限垂直攀爬

  新浪汽车讯,7月12日,北京波士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北京朝阳公园为广大车迷带来了全新一代G级车体验项目——Iron Schöckl“铁证如山登峰体验”,该项目真实展示了G级豪华越野车强大的越野性能,用来挑战G级车100%垂直攀爬(45度倾斜)能力。Iron schockl全球只有两套项目设施,首次来到北京,旨在让更多的尊贵客户可以有机会动态地体验素有“越野之王”美誉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面对最崎岖状况的精彩表现。未来,该项目还将登陆天津、大连、郑州等地。

极限垂直攀爬极限垂直攀爬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德国梅赛德斯-奔驰的专业越野培训师驾驶G500越野车来承担挑战Iron Schöckl的表演任务。现场来宾将亲历梅赛德斯-奔驰G500带来的游刃有余的硬派越野。

极限垂直攀爬极限垂直攀爬

  Iron Schöckl由人工打造,设计成山的形状,为G级越野车量身定制。这一高达6米的钢铁铸就的庞然大物经过专门研发,以通过100%垂直攀爬,来挑战G级车强大的极限越野性能。

  从物理角度来说,45度已经是最大的爬坡角度,称之为100%的爬坡能力,大概只有风景名胜区才有这样的梯道。如果你没有亲自尝试过45°爬坡,对您来说,那只是数字。

  从进入车体并开始爬坡的那一刻起,你将会明白为什么G级越野车内部有各种不同的扶手,这并非所有车辆都会需要、都能挑战;当你开始进行100%攀爬这一挑战个人极限的庞然大物时,整个世界将下降,你所看到的将只有天空。

  乘客紧张的状态会一直伴随着G500缓缓抵达顶部,中途G500处于停止状态后再度启动,展现其强悍的四驱系统以及生猛的动力。进入可移动的平台时,乘客须抓紧座位上的扶手,随后平台向前移动至下倾开始45°下坡。G级越野车以准确的速度和控制力征服Iron Schöckl这一障碍,表现尤其精彩,凸显其作为可征服任何地形的终极越野利器的强大性能、稳定性和舍我其谁的豪放实力。

  梅赛德斯-奔驰G级豪华越野车自1979年问世以来,历经30多年风雨,经久不衰。无论是身处城市道路还是高速环路,亦或是山间小道或者荒山野岭,G500都将是焦点,它复古的造型和强悍越野能力给驾乘者带来了强烈的自信及不可复制的优越感。复古大气的坦克般外形设计,笔直的腰身曲线,融入其血液的欧洲贵族精神,散发出的浓郁的历史味道,这才是真正的实力越野车该具备的气质。

  想亲身体验亲吻天空的感觉?想知道越野之王相伴的感受?赶快联系波士瑞达奔驰之家吧,Iron Schöckl和G500将会给你留下弥足珍贵的体验!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G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