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京地区购雪铁龙C4L可获赠1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12:23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了解到,东风雪铁龙C4L正在举办购车赠1万元专属礼包活动。如果您想入手此车系,或者有亲朋好友中意,请尽快抓紧时间预订,4S店内有现车供应,机不可失,失不“贷”来。

  C4 L是雪铁龙品牌全球首发的一款高性能高端中级轿车,拥有领先同级的6大独有优势,它是一款搭载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雪铁龙最新人性化智能科技,并按照C-NCAP新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技术最先进的高性能高端中级车

  前脸设计与全新C4两厢基本保持一致,增加后尾箱后,该车车身线条依旧十分流畅,其长宽高为,4620/1780/1498mm,轴距达到2710mm,从而可以提供不错的内部乘坐空间。

  为了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全新亮相的1.8L CVVT发动机在设计上进行了多项优化和创新,还针对国用户进行全新发动机标定,在保证C4L 1.8L CVVT发动机质量更为可靠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养护成本,给客户带来增值效果。环保成为重要理念的今天,东风雪铁龙1.8L CVVT发动机的诞生预示着无可抵挡的战略意义,有效的提升了产品的节能环保性。从这个角度来看,东风雪铁龙C4L在高端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力也越来越显著。

  截止目前,已有众多客户咨询高额信贷补贴,相信此次活动会带来一场新的促销大战。关注已久的您不如快快行动,来东风雪铁龙店内,轻松“贷”她回家,享受非同寻常的优惠。

北京雪铁龙经销商北京雪铁龙经销商

关注雪铁龙C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