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C级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08:49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青岛汽车 近日,本站编辑从青岛地区奔驰4S店了解到,奔驰C级最高优惠12万元,店内有部分现车,提供试驾车供试驾,喜欢该车型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奔驰C180 CGI经典型 30.80万元 25.00万元 ↓5.8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奔驰C260 CGI优雅型 35.30万元 27.30万元 ↓8.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奔驰C260 CGI时尚型 38.80万元 32.30万元 ↓6.5万元   现车充足
2011款奔驰C300 时尚型 46.30万元 34.30万元 ↓12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7-9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奔驰C级车的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591mm、宽1770mm、高1444mm,轴距2760mm。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拥有奔驰车型的家族特点,仔细看会发现奔驰S级很相似,配以镀铬装饰条使车身看起来时尚动感。霸气的前脸造型夺人眼球,典型奔驰风格的三条前格栅中央镶嵌了巨大的人字车标,让人一眼就辨出它的血统。车灯造型简洁大方,很有流线感,与车身完美的融为一体。

  内饰方面,奔驰C级车的内饰有不同颜色可供选择,上黑下米、全黑色等配色可以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中控台布局比较传统,容易上手。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盘,三炮筒式仪表盘很有运动感,颜色搭配时尚前卫,银色背景、黑色表盘、银色指针,中间还设置了液晶显示器,通过方向盘上的导航键可以查看和控制各项功能,功能非常强大。四副式方向盘手感不错,上面共有12个控制键,而且全部设置在大拇指附近,人性化又便捷。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300时尚型搭载的是一部3.0升V6发动机,排气量为2996cc,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动力输出180kw/6000rpm、扭矩输出300Nm/2500-5000rpm。原厂工程师将这具引擎的动力输出调校得相当巧妙,前半段油门行程呈现成熟而线性的加速反应,匀速行驶时给人一种沉稳、后劲十足的驾驭感,但这并非代表引擎活泼的动力输出被完全封印。事实上,在油门踏板深度过半的状况下,引擎倏地活泼起来,变速箱也似乎进入运动模式,狂暴动力瞬间便狂泄而出,甚至在转速6000rpm之后还有另一波高潮。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豪华高档品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奔驰C级承袭了奔驰优质的造车工艺,设计上更注重了细节。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彰显出了奔驰那份与众不同的高贵与典雅。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