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铃木推出雨燕四驱版 本月上市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07:27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在英国市场推出雨燕四驱版本,新车将于本月上市销售,起价11,516英镑(约合人民币10.5万元)。

Suzuki Swift 4x4 01 Suzuki Swift 4x4 01
Suzuki Swift 4x4 02 Suzuki Swift 4x4 02
Suzuki Swift 4x4 03 Suzuki Swift 4x4 03
Suzuki Swift 4x4 04 Suzuki Swift 4x4 04

  全新雨燕四驱版搭载1.2升汽油发动机配手动变速箱,以粘液耦合器为核心的四驱系统根据车轮打滑状况自动调整前后轴扭矩分配,能够帮助提升雨燕的过弯速度。

  新车相比两驱版本的整备质量仅高了65千克,每公里排放126克二氧化碳。(Miura)

关注雨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