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斯巴鲁 BR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斯巴鲁BRZ S海外发布 增加运动套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07:2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斯巴鲁于日前在澳大利亚推出了BRZ S车型。这款由斯巴鲁国际技术公司(STI)研发的新车型事实上就是一款装备运动套装的标准款车型。

  这个运动套装包含一个前扰流板、经过改进的侧裙板、一个安装在行李箱上的扰流板以及一个尾部下扰流板。此外,这款BRZ S车型还装备了平衡杆、降低的弹簧以及黑色抛光的17英寸STI合金轮毂。内饰方面的改动很有限,但是包括一个按钮点火系统以及经过改进的换档杆(手动档车型上配有一个“Duracon”旋钮)。

  这个运动套装在装备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上价格为7995澳元(折合人民币约4.5万元),在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上价格为7195澳元(约4万元)。现有的BRZ车主也可以更新其爱车,为其配备这个新的运动套装。(Sally Wang编译)

关注BR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