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原创沃尔沃上半年销量增34.3% 6月增长73.9%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5日 16:42   新浪汽车  胡俊峰 字号: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宣布2013年6月总销量达5,797辆,同比增长73.9%,上半年总销量达到28,702辆,同比增长34.3%。中国市场继续领衔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

  60系车型成为上半年销量增长的主力军:SUV市场的经典标杆车型沃尔沃XC60上半年总销量为12,057辆,增长50.1%;沃尔沃S60销售8,546辆,同比增长69.3%;沃尔沃V60月均销量超过500辆。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先生表示:“沃尔沃汽车上半年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给予我们足够的信心,以力争在2013年下半年延续这一良好态势。今年下半年我们还将继续推出更多新车型,加强产品阵容,助推沃尔沃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振兴。”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